首页 > 财富 > 正文
生意越大穿得越随意?从马云8次做客同一节目转变 看中国互联网企业成长史
09-12 09:41:21 来源:央视财经

出走半生,归来仍是马老师。

央视财经消息,出走商界的这十几年,马云曾8次做客央视财经频道王牌节目——《对话》,他的身份从观众到嘉宾;他的着装,从不合身到随心意;他的语气,从试探到笃定。这正是阿里巴巴从小到大的缩影,也是中国互联网事业从迷茫到辉煌的一次深刻回望。

《对话》18年,马云做客8次,他的每一次转变,其实也见证着互联网产业的每一次蜕变和转型。

2002年阿里起步期他分享创业的经验,并于同年参加中日论坛公布了阿里在海外的布局;

2005年,在中国互联网崛起的时代,他在谈话中学会了自嘲,和大家分享他更在乎的是如何看世界;

2008年的博鳌论坛,马云希望帮助更多的中小企业;

2013年,他坐上了主嘉宾的位置,分享他认为电商的发展未来基本会取代零售行业;

2014年阿里上市,马云构画了未来生态系统的模样;

2015年09月13日,在2015国际投资论坛上,马云分享了他对制造业面对困难如何解决的办法,并认为科技不会消灭就业;

2015年09月27日,《对话》十五周年,他分享了中国企业到世界不是去征战,而应该是服务海外...

时过三年,9月20日央视财经频道《对话》节目将第9次迎来马老师,独家专访揭秘卸任计划背后的故事!

你有什么想问的?你提问,我《对话》,他回答!赶紧甩问题来,我们评论区见!

马老师,

是不是生意越大穿得越随意?


原标题:从马云8次做客同一节目转变 看中国互联网企业成长史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