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第六届渝交会圆满落幕,累计成交金额达5.57亿元
10-22 17:57:36 来源:上游新闻

22日下午,为期四天的第六届“渝交会”在国博中心落下帷幕,本届渝交会不论成交金额还是逛展人数,都比上一届有较大增长。

本届渝交会,总展面积13万平米,设置“地方特色馆”、“汽车馆”、“新商业新零售馆”、“时尚家居馆”、“进口商品馆”、“国际小吃节”等九大展区。

今年,“渝交会”一大特点就是购全球商品。

本届渝交会携手匈牙利驻重庆总领馆、法国重庆商会、澳大利亚商会、韩国京畿道驻重庆商务中心、韩国贸易协会成都代表处、泰国川渝商会、中华两岸投资创业协会、白俄罗斯明斯克州驻重庆办事处等领事机构及商协会,组织该国特色产品、优质产品、时尚品牌、知名品牌等近100家国际商家集中推广。

前3天渝交会,洋展购旗下海惠客,线上线下实现总销售额270万元,光牛排就卖出去近万份。

来自组委会统计,渝交会四天累计参展约34.35万人,同比上届渝交会增2.76万人,增幅8.7%。四天累计成交金额达5.57亿元,同比上届渝交会增0.74亿元,增幅15.3%。

其中,本届渝交会累计签订合同、订单867份,合同金额达2.396亿元。

此外,在本届渝交会开幕式上还签约了15个合作项目,签约项目总金额近60亿元。

上游新闻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