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苹果再遭暴击!高通提交13.4亿欧元担保 iPhone 7/8在德国将永久禁售
01-04 09:11:38 来源:上游新闻

北京时间1月4日,高通宣布已经提交总额为13.4亿欧元的担保。这意味着,苹果将在德国被禁售侵权产品和从第三方经销商召回侵权产品。

2018年12月,德国慕尼黑法院裁定,苹果侵犯了高通的一项专利,因此发布了禁止苹果在德国销售部分型号 iPhone 的禁令。该禁令还责令苹果公司停止在德国市场上出售、授权销售和进口侵权的iPhone。此外,法院还批准了高通的其他要求,比如责令苹果公司对所有销售相关细节作出解释,其中包括被告侵权设备在德国市场上的营收和利润,以及从所有德国零售商那里召回和销毁所有被告侵权iPhone。

此前,中国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侵犯两项软件专利为由,对部分iPhone机型发布禁令。对此,苹果向中国iPhone用户推送了 iOS 12.1.2更新,来解决禁令中所说的“仅涉及非主要手机用途功能的两项专利”的问题,并且继续销售所有iPhone机型。高通公司曾表示,这些软件更新不够充分,苹果仍须下架大量iPhone。苹果已向中国法院提出重新考虑其决定的请求,但尚未公布任何结果。

截至记者发稿时,苹果股价下跌9.19%。该公司在2019年首个交易日盘后意外宣布,下调2019财年第一财季营收预期,原因是新版iPhone销量低于预期,以及在中国市场销售表现不佳,但并未提及高通。

综合东方财富网、界面新闻、PingWest品玩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