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是要分手?还是保全财产?李晨退出范冰冰公司,女方复出无望疑似转战幕后
01-28 10:47:3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自从偷税漏税风波爆发后,范冰冰就很少出现在公众视野,由她出演的影视作品均未上映,演艺事业进入了停滞状态。

除了当演员,范冰冰还是个投资高手。根据天眼查信息显示,她的名下有11家公司,而她本人则是7家公司(此前另一家公司已注销)的股东,在5家公司中担任法定代表人,在4家公司中担任高管。

3.jpg

这么多公司中,最值得注意的是无锡爱美神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美神)。2016年,该公司成立不到一年,上市公司唐德影视(300426,SZ)就抛出“橄榄枝”,试图收购爱美神,使得其估值暴涨至7.4亿元。但随着监管政策的收紧,此项并购最终被叫停。

近日,爱美神悄然发生了一些变更。记者从国家企业信息系统公示官网和启信宝获悉,周海国取代范冰冰成为爱美神的法定代表人。股东方面,北京太易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易投资)退出,范冰冰的母亲张传美入股。此外,在十几天前,男友李晨也悄然与爱美神“断了关系”。

网友纷纷猜测,这两人是不是已经分手,虽说这么长时间李晨一直力挺范冰冰,但各种流言蜚语每天都不停的指向两人,他们的感情肯定会产生影响,但是也不能肯定,毕竟只是退出合资公司而已。

还有的网友认为:这是范冰冰让李晨这么干的,这么做的原因是想保全一方财产。不少网友猜测是范冰冰复出无望,所以准备开始转战幕后。

其实在范冰冰坐实偷税漏税罪名后,屡传分手的男友李晨在去年10月5日终于挺身而出为她发声。李晨表示甭管多难,咱们一起度过。原本是想洗脱渣男嫌疑的李晨,却在力挺女友后仍然遭到网民炮轰。指责他在范冰冰罪名有了结果之后才站出来,很不男人。

据凤凰娱乐报道,早前网上有传范冰冰同男友李晨本来打算在今年9月15日在英国古堡举行结婚典礼,无奈她卷入了逃税风波只能暂时取消,被迫延期。近日再度有消息指出二人将于明年2月2日结婚,更指范冰冰婚后会引退。但暂时二人都没有回应结婚传闻。

综合自猫眼电影、每日经济新闻、东方头条、凤凰娱乐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