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工作和生活终于能分清了 收到好友申请可用企业微信添加了
03-14 08:39:42 来源:上游新闻

在此前的2019年微信公开课PRO上,腾讯微信事业群总裁张小龙针对企业微信的发展提出了一个新的概念:“人即服务”。按照他的设想,企业微信会成为企业和外部环境的连接器,而其中每一位企业的员工则会成为企业对外的窗口。

因此,和以前单纯的企业内部沟通不同,企业微信已经在近年逐步和To C的微信打通,从而扩大了可以触达的服务范围。

昨晚,企业微信又在新的一次版本更新中加入了“去企业微信添加对方”的新功能。具体来说,如果用户在微信上收到了客户或合作伙伴等工作相关的联系人发出的好友申请,用户可以通过这一功能直接调起企业微信,将其添加为外部联系人。

按照企业微信的设想,这一功能的作用在于,让用户和客户沟通的时候可以以更顺滑的方式完成工作相关的服务管理;而客户也可以在企业微信上获得来自企业的规范服务。

除此之外,新版本的更新还使得企业能够通过企业微信将管理权限进一步下放。具体的业务负责员工可以借此对客户的情况进行管理。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拉近了企业和其客户间的距离。

“企业微信的独特优势在于:能够为企业提供强品牌背书、能够成为企业内外的连接通路、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好的接触企业体验。”腾讯企业微信产品部副总经理王宏岩总结称。

在王宏岩看来,传统的To B业务是企业之间的连接,而在国内市场,则是多出一个B端和C端的连接。这是腾讯长久以来的基因所在,也因此成为了企业微信的一个切入方向和差异点。和微信不断打通,是企业微信布局这个业务链条的的基础准备。

上游新闻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