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富德生命人寿黔江中支“3.15”在行动
03-19 12:23:09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2019年“3.15”银行业和保险业消费者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于3月11日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旨在围绕“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强化银行保险机构服务意识,规范市场秩序,注重服务和效率,提高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能力,提升金额消费者安全意识,引导消费者依法、理性维权;本次宣传教育活动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重点宣传金融消费者享有的法定权利,告知其金融消费服务争议投诉渠道和方式,提升金融消费者的风险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引导消费者合法合理、理性有序维护自身权益。

富德生命人寿黔江中支3.15当天100余人参加咨询宣传活动,在黔江区红军广场设立了反洗钱咨询及保险咨询服务台,通过发放“人身保险产品基础知识问答手册”、“反洗钱法基础知识”、“远离非法集资”等宣传折页、积极向群众宣传人身保险基础知识,反洗钱法律法规知识及普及非法集资知识,让消费者了解自己的权利和义务,进一步提升消费者自我保护的意识;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回答了消费者的咨询,打消了部分消费者“投保容易、理赔难”的疑虑,适时宣传富德生命人寿保险的服务品牌和优势。    富德生命人寿黔江中支此次“3.15”宣传活动散发宣传材料1500多份,接受客户咨询600多人次,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不仅提高了消费者自身维权意识、宣传了保险知识及反洗 钱相关法律法规知识,也树立了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良好的企业形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