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有高手还不缺顶级赛事,重庆欲打造“拳击之都”
04-21 11:22: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重庆首个全民健身月精彩不断。本周末,重庆市沙坪坝区WBU世界拳击联盟大中华地区第一届“拳民英雄”争霸赛,吸引了来自川渝地区的拳击高手,让观战的市民和粉丝热血沸腾。这两年,越来越多的顶级拳击赛事落户重庆,影响力不断扩大,为重庆打造“中国拳击之都”奠定了基础。

QQ图片20190421111726.jpg

QQ图片20190421111722.jpg

2017-2018年期间,重庆先后举办过“WBO亚太区年度总决赛”和“WBC世界拳击拳王争霸赛”等重量级赛事,越来越多拳击赛事的举办和拳击运动的普及,已经成为重庆人的一种新的生活运动方式。

“重庆地理位置优越,而沙坪坝区经过多年拳击赛事的沉淀,早已形成了一种拳击文化氛围。”赛事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将WBU世界拳击联盟大中华区(重庆赛区)正式落户重庆沙坪坝,也将通过定期举办业余、职业拳击比赛,将重庆打造为“中国拳击之都”。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所有参赛的职业运动员的比赛成绩,将全部上传至国际认证的BoxRec系统,这将为中国职业拳击运动员走出国门征战世界职业拳击赛场提供支持和帮助。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