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财经早知道|股指期货迎来第四次松绑,22日起执行
04-22 07:07:15 来源:上游新闻

股指期货迎来第四次松绑,4月22日起执行

日前,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发布重磅消息,自今日起,下调股指期货保证金及手续费,实现第四次松绑。中金所调整措施包括“两下调、一上调”,下调保证金比例及平今手续费,上调过度交易监管标准。

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表示:近两年,我国期货市场品种上市速度明显加快。但与实体经济巨大的保值需求相比,我们还有较大差距。应进一步丰富期货市场风险管理工具,扩大市场规模。

视觉中国否认恢复上线:整改不到位不恢复网站服务

昨日早间,有消息称视觉中国PC端网站已经小范围恢复上线,部分有效账号可正常登陆。昨日晚间,视觉中国网站发布内部整改测试工作声明否认了这一说法。表示实际情况为公司进行阶段性内部整改测试并已结束,网站并未恢复上线。并再次向社会郑重承诺:将严格按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继续整改,整改不到位不恢复网站服务。

苹果或发布小尺寸全面屏iPhone,售价4000元左右

昨日,据福布斯独家报道称,苹果正在准备一款全新的iPhone。这款新iPhone即将由代工厂投入生产,其会采用跟iPhone X和iPhone XS一样的刘海全面屏+无边框设计,屏幕尺寸是5.42英寸,提供人脸识别功能和A12处理器,后置主摄像头是1200万像素。为了让激起更多用户的购买欲望,苹果可能对该机的定价是600美元起,折合人民币4000元左右。

上游新闻记者 张晗 谢平军 李雅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