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四位姑娘代表重庆出战乒超联赛 身后“站着”实力民企
06-17 11:24: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6月17日上午,重庆康德队的四位姑娘来到重庆,在渝中区大田湾全民健身中心乒乓球馆展开了紧张的集中训练,他们将再次代表重庆征战6月20-24日在安徽蚌埠举行的2019甲A第一站,这也是重庆康德队第12次代表重庆参赛。

从2005年起,康德集团连续14年投资7000余万元,打造重庆康德乒乓球俱乐部,也是西部地区唯一一家民营乒乓球职业俱乐部。俱乐部一直致力于国球在重庆的发展与宣传,先后两次参加乒超联赛,十次参加并承办甲A比赛,获得冠军一次,亚军五次。作为甲A赛场上最为活跃的三大军团之一的康德乒乓球俱乐部,已然成为重庆体育的一张靓丽名片。

此次征战本赛季甲A的重庆康德队,今年的目标是保三争一。在阵容上,由康德老队员周昕彤、江越带领新队员郭艳、蒋慧组成的阵容,代表重庆出战。据悉,为了让队员们全力备战,康德集团已全力做好了后勤保障。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