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薪资曝光 月薪约7000元人民币
08-05 14:16: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消息,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乌克兰总统事务管理局的资料显示,乌克兰总统弗拉基米尔•泽连斯基6月拿到了和前总统波罗申科一样的工资,约合人民币7000元。

据报道,6月,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领导的的工资为28000格里夫纳,约7000元人民币,并从其中扣除了5460格里夫纳,大约1500元人民币的税款。

资料图: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

乌克兰总统事务管理局指出,乌克兰总统工资的其它组成部分,包括津贴、奖金等并未公布。

据报道,泽连斯基自成为乌克兰总统的第一笔工资为12700格里夫纳,大约3300元人民币。从这笔工资中扣除了强制性税款2400格里夫纳,大约610元人民币。

此外,乌克兰前总统波罗申科是一位商人,为如胜糖果公司的老板,他的资产估计为10亿美元。曾在乌克兰富豪排行榜上排在第5位。

波罗申科担任总统期间月薪也为28000格里夫纳,工资全部被用于支持慈善项目。

原标题: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薪资曝光 月薪约7000元人民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