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底价60.54万元,重庆名牌老鸭服饰70%股权正式挂牌
09-03 16:47:5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经过一个月预披露,重庆老鸭服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老鸭服饰)70%股权在重庆联交所正式挂牌转让,转让底价为60.54 万元。据悉,创建于1952年的重庆老鸭服饰有限公司,由重庆对外经贸集团旗下重庆繁盛机电技术进出口有限公司100%持股。其“老鸭牌”羽绒服为“重庆市名牌产品”,“老鸭牌”商标是“重庆市著名商标”。

提起“老鸭”牌羽绒服,不少重庆市民都耳熟能详。老鸭服饰是重庆最早的羽绒服企,创建于1952年,注册资金300万元,前身为1952年重庆市外贸畜产羽毛厂。2009年12月,老鸭公司从重庆市外贸畜产羽毛厂剥离,更名为重庆老鸭服饰有限公司。公司从成立以来,主要生产、销售羽绒制品(羽绒衣、羽绒裤、羽绒被等)等相关产品。老鸭服饰目前由重庆对外经贸集团旗下重庆繁盛机电技术进出口有限公司100%持股,为国有独资公司。

资料显示,“老鸭”品牌创建于上世纪80年代末,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在国内具有一定的知名度;曾先后荣获商务部、国家技术监督局等7部委颁布的“全国最畅销国产商品金桥奖”,连续多年被国内贸易部推荐为“全国市场名优商品”。

“老鸭牌”羽绒服也被评为“重庆市名牌产品”,“老鸭牌”商标被评为“重庆市著名商标”,公司也曾被评为“重庆市优秀服装企业”。

公告显示,老鸭服饰此次拿出了70%的股权转让,转让底价为60.54 万元,信息披露结束日期为2019年9月26日。针对此次投资者的条件,未作明确要求。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在服装行业整体承压的背景下,老鸭服饰的经营也遭遇瓶颈,其重点客户主要集中在重庆、四川、云南、湖北等地。公司自营店仅有10家左右,集中在重百、新世纪、江北奥特莱斯等商场。此次推进混改,或是希望引进非国有资本实现股权多元化,以增强市场活力和竞争力。

公告显示,老鸭服饰2018年度营业收入约898.84万元,净利润34.82万元;2019年前7月,营业收入约838.97万元,净利润23.08‬万元。截至7月31日,公司资产总计1949.64万元,负债总计1230.51万元,所有者权益719.13万元。

老鸭服饰混改后将如何进一步发展?

记者联系上重庆繁盛机电技术进出口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对方表示,目前还在进行投资者招募,后续如何发展,需等混改落地后再进行披露。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实习生 龙训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