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独立品牌、签下肖战!小鹿茶即将成为下一个“瑞幸咖啡”
09-03 15:21:1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9月3日消息,瑞幸咖啡宣布正式将小鹿茶打造为旗下独立品牌并独立运营,小鹿茶全新代言人为肖战。

7.png

据官方介绍,未来,“小鹿茶”将采用独立的品牌logo、品牌视觉VI系统、门店SI识别系统,还将开发超过30种茶饮品类,添置专用于茶饮的设备,同时售卖大师咖啡全球精选零食及周边潮品。此外,还将采用独立的App和小程序点单系统,与瑞幸咖啡后台互相打通。

小鹿茶产品在4月进行了小范围内测,7月8日正式在40个城市上线10余款茶饮产品。另外,瑞幸咖啡同时宣布肖战将成为小鹿茶品牌代言人。

9.jpeg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瑞幸咖啡计划针对小鹿茶推出合伙人经营模式,在合伙人模式之下,合伙人与瑞幸共同运营小鹿茶门店,相关成本也由双方共同承担,这可让瑞幸在咖啡主业尚未盈利的情况下,减少在小鹿茶上的投入。同时拆分小鹿茶为子公司,未来或也存在着独立融资的可能性,也可让瑞幸减少资本投入。

另据悉,小鹿茶将迎来新的独立品牌代言人,当红流量小生:肖战。而之前的小鹿茶品牌代言人刘昊然预计将成为瑞幸咖啡的品牌代言人。但不得不说,前有刘昊然,后有肖战,小鹿茶选的两位代言人都是大受欢迎的类型,一定程度上给小鹿茶带来了许多知名度。

综合自i黑马、TechWeb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