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不靠价格靠价值!华为Mate 30系列定价超苹果iPhone 11系列,你会选哪款?
09-20 07:57:1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9月份注定对于智能手机行业注定是一年内最热闹的一个月份。之前的9月份可能只有苹果的iPhone发布会值得期待,但是现在并不是苹果一家独秀了!

刚刚,华为结束了其2019年Mate 30系列发布会,公布了其最新款华为Mate 30系列的定价策略。

9a504fc2d56285352e1329a7e7fe01c3a6ef6358.jpeg

此次华为Mate 30系列对上苹果iPhone 11系列,以往还占据价格优势的华为Mate系列手机直接将此次的手机定价给出了高于iPhone 11系列的定价!不论是标准版,还是顶配版,都全面超越苹果iPhone 11系列的定价。

Mate 30 8GB+128GB价格为799欧元(约合人民币6272元),Mate 30 Pro 8GB+256GB版为1099欧元(约合人民币8627元),Mate 30 Pro 5G版8GB+256GB价格为1199欧元(约合人民币9413元),Mate 30 RS保时捷设计价格为2095欧元(约合人民币16446元)。其对应的标准分别是iPhone 11 64G的最基础版本,其定价为5499元,Mate 30 Pro保时捷对应iPhone 11 Pro MAX 512G版本,其售价为12699元。

在质量上,华为Mate 30同样有着出色的表现。

第一点:外观

在手机的正面上这款手机还是选择了一个刘海屏的设计方式,和iPhone11一样,不过华为mate30pro还使用了曲面屏,并且还加大了弯曲的弧度,能够让用户们能够有着更好的手感体验。对于后置的摄像头排列方式曝光的信息比较多,对此不做评论,但可以确认的是,辨识度肯定很高,此前就有“浴霸式”的设计了,不知道这一次又会给我们带来怎么样的视觉体验。

f636afc379310a5532fa2960f49d37ac802610a1.png

第二点:拍照

在拍照上,这款手机还是将使用后置4000w的主摄,然后加上4000w的广角镜头,以及一个800w的长焦镜头和一个TOF深感镜头,在前置上将使用3200w的像素+超宽相机以及一个TOF的镜头,在拍照上也是再一次颠覆我们消费者的认知,相信有了华为P30pro的拍照实力基础之下,在新的升级之后能够有更多不错的拍照体验。

d8f9d72a6059252da3700bf47743773e5ab5b93c.png

第三点:芯片

这款手机将搭载麒麟990的芯片,也就是华为最新的一款处理器。说起华为的处理器其实我们都不陌生了,它的研发实力很强,高端的麒麟处理器也可以和高通高端芯片的性能实力持平。所以,在性能上的表现这款手机将会突破麒麟980所表现的优秀性能,至于会不会和A13的处理器相对比,暂时没有任何的跑分数据可以证明。

c2fdfc039245d6885c5f09b7e01a091bd31b24a5.png

第四点:续航

在这款手机上,将在电池容量上采用4500毫安的电池,对比起上一代来说有很大的提升,也更能够满足我们当下对于手机电池容量的需求,让我们在畅玩的时候也不需要担心电量不够用。除了这点之外,依旧配备了40w的超级快充技术,呈现更强劲的续航能力,所以就从这一点上来说的话,比起iPhone11要优秀很多了。

此外,与绝口不提5G的苹果iPhone11相当,华为mate30的5G应用当然是其最大亮点。

总而言之,Mate 30系列绝对是一款“机皇”级别的手机。从配置和参数上来看,不管哪一样,Mate 30都应该遥遥领先iPhone11,但关键还是要看最终Mate 30在中国市场的售价。

与iPhone 11系列相比,你会选择哪一款?


新闻链接

苹果在中国品牌地位暴跌:支付宝第一 华为第二

据彭博社报道,一项最新的年度中国消费者态度调查显示,苹果的品牌声誉从一年前的第11位在今年跌至第24位。而在2017年之前,苹果的品牌声誉曾排在第5位。与此同时,苹果的最大竞争对手华为,今年上升两个名次,排在第2位,仅次于中国的支付服务支付宝。

调查还发现,中国消费者如今对美国品牌的热度正逐渐减退。

其他中国品牌也在崛起。比如运动服装制造商李宁首次挤入前40名,今年排在第34位,仅落后市场领导者耐克两个名次。以创始人兼中国著名体操运动员的名字命名的李宁,紧抓中国消费者的爱国心理,在去年的纽约时装周上推出以中国国色——红黄两色——为主的中国李宁系列产品。

今年,挤进中国消费者心中前十顶级品牌的美国品牌只有两个:Android(排名第3)和英特尔(排名第9)。相比2017年的时候,前十品牌美国的占到一半。

上游新闻综合自新浪科技、数码生活、科技互联网大鹏、每日经济新闻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