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财经早知道|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如约而至,再次开启“乌镇时间”
10-21 07:04:58 来源:上游新闻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如约而至 再次开启“乌镇时间”

全球互联网又一次迎来了“乌镇时间”。

10月20日上午10时,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乌镇互联网国际会展中心乌镇厅开幕。来自全球的1500多名嘉宾将齐聚乌镇,共话未来。

本届大会以“智能互联开放合作——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在往届大会分论坛加领先科技成果发布和博览会的“1+2”架构基础上,今年新增“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形成了“1+3”的新架构。

据悉,10月20日-21日,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举办20场分论坛。

沪指四连阴后,本周能否翻盘?

上周大盘走势,略有“虎头蛇尾”迹象。周一(10月14日),受多个重磅消息影响,沪指跳空上涨站上3000点,但随后连续缩量调整,日K线出现四连阴,沪指退守至2950点下方,市场转向防御风格。

今年以来,沪指“沉迷”于3000点拉锯战,让投资者捏了把汗。上周持续弱势震荡,经历四连阴后,沪指能否在本周成功收复3000点?这或许将是国内资本市场重点关注的话题。

英国脱欧周末出意外剧情 周二或迎关键投票

受英国与欧盟达成脱欧协议的消息影响,英镑/美元上周大涨,这也拖累美元指数走低。不过,英国脱欧周末再度上演意外剧情,令无协议脱欧风险攀升,这可能令英镑涨势面临风险。

按照媒体透露的议程,英国政府将在本周一重新提交修正后的脱欧协议,并交由议会在周二进行关键投票。

英国首相约翰逊亦表示,将于周一推进新脱欧协议的立法程序,如果获得下议院议长伯科的同意,议员们也将对协议进行投票。

上游新闻记者 谢平军 张晗 毛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