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56岁潘石屹生日当天宣布进军编程语言,网友:地产商来抢饭碗了
11-15 13:21:14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1月14日,潘石屹迎来56岁生日,他在微博宣布打算学习新语言——Python。就此,网友炸了:“地产商都来抢饭碗了!”

timg.jpg

QQ图片20191115131913.png

15日,潘石屹再次在微博上介绍为何要学习Python语言?

QQ图片20191115132242.png

近来潘石屹兴趣越来越广泛,而且往往学有所成。他学摄影,举办了摄影展;学做木工,可以在综艺节目里指导何炅锯木头;做访谈节目,邀请到了著名企业家。

 潘石屹微博原文:

我们为什么要学习Python语言?

在农业社会时,我们要学习驾驭马、驴、牛,让它们为我们出力、干活。

在工业社会时,我们要学会驾驭各种机器、火车、轮船、飞机、机床等等。

今天,我们要让机器听我们的指挥,我们就要学习机器能听懂的语言。这类语言也在不断的进化中,越来越接近我们的日常语言。我们选择了进化最好的一种:Python语言。

我开始在网上学习,课程编的真不好。它们先从金庸小说开篇,用了许多武打小说的术语和名字,有点画蛇添足。

但是这一切都在进化中。

在信息时代,信息量变得越来越大,我们的头脑显得越来越小。如果问我在这个时代什么知识和技能是最有用的、最值得去学习的、最值得让它占据我们的大脑的,Python应该在其中。

综合新浪微博、新浪财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