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李雪芮成长安汽车体验官 要对其客户服务进行监督
11-15 10:20:3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请配刘翰书长安奥运冠军车主稿件(3696284)-20191115104236_副本.jpg

11月14日,上市不过2个月的长安CS75PLUS又迎来了一位新车主——2012年伦敦奥运会羽毛球女单冠军、重庆妹子李雪芮。不仅成为车主,李雪芮还受聘为长安汽车“知音伙伴计划体验官”,将对长安客户服务进行监督。

“与长安汽车结缘已有7年时间,之前获赠的睿骋轿车现在仍在使用,感觉非常不错。”活动现场,李雪芮表示。

截至目前,长安品牌客户已达2803万,并拥有942万名长安汽车会员。10月26日,长安汽车还发布了“知音伙伴服务计划”,向客户作出价格透明、交付准时、品质保障、响应快速、服务专业等五项诚信服务承诺。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翰书 实习生 王妍丹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