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第十二届“支洽会”签约项目127个,签约金额933.5亿元
11-22 10:54: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1月22日,第十二届全国对口支援三峡库区经贸洽谈会(以下简称“支洽会”)重大合作项目集中签约活动在万州举行。记者从签约会现场获悉,本届“支洽会”共签约项目127个,签约金额933.5亿元。其中:重庆库区签约项目104个,签约资金809亿元;湖北库区签约项目23个,签约资金124.5亿元。

参加集中签约活动的项目39个,签约金额330亿元,其中:重庆库区签约项目27个,签约金额263.1亿元;湖北库区签约项目12个,签约金额66.9亿元。

DCA6C2537BBA93098444341745E13D7D.jpg

具体项目有万州区人民政府和重庆博赛矿业集团签订的年产360万吨特铝新材料项目;湖北省恩施州巴东县人民政府和重庆远翔实业有限公司签订的茶店驿站项目;湖北省宜昌市当阳市人民政府和华润电力投资有限公司华中分公司签订的华润当阳景山风电场项目;丰都县人民政府和重庆宝丰线缆有限公司签订的海底电缆产业化基地项目;开州区人民政府和四川微巢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订的浦里新区科技岛项目;重庆三峡国有资本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长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的三峡产业投资基金项目;成都友豪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和香港铜锣湾集团有限公司签订的万州铜锣湾广场项目;巫山县人民政府和中云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订的装配式建筑及材料产业园基地项目;涪陵区龙桥工业园管委会和重庆万凯包装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的包装产业园项目;奉节县人民政府和四川德康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签订的50万头生猪养殖生态循环项目等。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