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019长江三峡国际马拉松开赛,奖金总额提升26%,覆盖面提升20%
12-01 15:52:4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191201155300.jpg

12月1日上午8点,“中国农业银行杯”2019长江三峡国际马拉松在忠县激情开赛,来自世界各地的上万名跑友,展开了一场速度与耐力的角逐。

作为重庆的第二个全马赛事,赛事自开办之初,便创造了“零差评”赛事口碑,连续两年被中国田协授予“最美赛道”称号,同时挤进“2019最具赞助价值马拉松TOP100”、“2018最具影响力马拉松赛事TOP100”双榜单。

QQ图片20191201155304.jpg

今年是三峡马举办的第三年,2017年首次举办就被中国田协评为“铜牌赛事”,2018年成功晋升为“银牌赛事”。本届三峡马,在赛制、奖金、视觉设计、赛后恢复、配套活动、赛事直播等方面全面升级,冲击金牌赛事。据了解,本届赛事,组委会不仅增设马拉松团体赛,丰富了赛制的多样性,还在奖金设置方面大幅度升级,分别设置了“名次奖”、“中国籍运动员特别奖”、“重庆籍市民奖”、“团体奖”,奖金总金额高达33.8万元,相比2018年奖金总额提升26%,奖金覆盖面提升20%。

值得一提的是,组委会还以赛为媒,鼓励选手携带家属来忠县旅游,免费畅游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世界八大奇异建筑之一的石宝寨,人文圣殿白公祠等著名景点,特价观看长江三峡大型山水实景演艺《烽烟三国》。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