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中国人寿重庆地区部分机构“肩并肩”一致行动联谊座谈会成功召开
12-02 23:36:27 来源:中国人寿

2019年11月28日下午,中国人寿重庆地区部分机构“肩并肩”一致行动联谊座谈会在广发银行重庆分行召开。重庆分行党委书记、行长莫照星、副行长周禹、行长助理刘志华出席,重庆地区寿险、财险负责人及及各机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

图片1.png

会上,广发银行重庆分行零售银行部做了“保银协同,共赢未来”的主题汇报;寿险、财险和广发的六家分支机构负责人现场签署了“肩并肩”一致行动计划协议书,为未来的协同互动和合作达成了一致共识。莫照星行长、财险、寿险分公司负责人分别发言。莫照星行长在发言中指出,召开本次“肩并肩”一致行动联谊座谈会主要目的有三个:一是践行集团党委对综合经营的战略部署,为重振国寿作出应有贡献;二是贯彻重庆市委市政府打造国际金融中心的要求;三是为客户提供普惠的、便捷的综合金融服务。

莫照星行长最后强调,要通过自下而上的探索,推动分公司、分行的保银协同向纵深发展,为保银协同贡献来自基层的智慧,开启中国人寿重庆地区综合化经营的新篇章。

图片2.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