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花3万学搭讪未能脱单?男子把“导师”告了……
12-03 07:53:02 来源:中国青年报微信

中国青年报微信消息,只要交3万元学费,就能指导你如何跟女孩搭讪,从而快速交到女朋友?

不久前,大龄男青年陶先生

通过网络寻找到这样一位“导师”,

却没想到上了一周多的课,

自己仍然找不到女友。

陶先生一怒之下将“导师”告上法庭,

要求返还学费。

视频来源:中新视频

12月2日,北京海淀法院

开庭审理这一案件,

而且,两人互指对方是“PUA”。

图片来源:北京海淀法院

原告:学习搭讪技巧无效,讲师涉嫌欺诈

31岁的陶先生起诉称,2017年,他看到顾先生的网站显示关于教授搭讪口才专业的招生信息。2018年10月5日,陶先生报名参加了培训,学费为30000元。

2018年10月6日上午,顾先生在家里教授理论课后,便带陶先生去学校和商场等地,教授其搭讪口才业务。总计8次授课时间不超过72小时。

陶先生表示,自己经过多方求证得知,顾先生教授的课程与宣传的内容不一致,意识到自己上当受骗。另外,在此后多次交涉中,顾先生态度蛮横,毫无退款之意,并多次辱骂和诽谤自己。

图片来源:北京海淀法院

法庭上,陶先生表示,在培训和聊天培训中,顾先生教授自己以不良目的与女生进行交往,在其明知道教授无结果的情况下,引诱自己交费,涉嫌欺诈。据此,认为顾先生涉嫌“PUA”教学,请求法院判令确认双方合同无效并返还学费30000元。

公开资料显示,“PUA”指的是通过“套路”让女性产生信任,进而对女性进行情感和思想上的控制。

被告:反对“PUA”近十年,教授原告是为挽救

被告顾先生称,自己于2013年创办关于人际关系的交流的个人网站。而且,自己已反对“PUA”近十年。

顾先生在法庭上表示,陶先生找到了女朋友不但没有感谢自己,反而将其起诉,这种行为属于“恩将仇报”。他称,陶先生在参与自己课程前,已经违反了社会公德心,学习了两三年“PUA”的课程,自己想通过授课来挽救他,因此不同意陶先生的诉讼请求。

由于顾先生不同意调解,法庭宣布休庭,未当庭进行宣判。

“PUA(全称Pick-up Artist)”是男性根据心理学理论等知识,通过包装等技巧与女性搭讪获取信任,实现对女性情感与心理进行操控的新兴文化。

此前报道显示,2019年5月9日,江苏省厅网安总队、连云港市局网安支队成功查处一起搭建网站兜售非法PUA(Pick-up Artist)教程,传播涉及实施诈骗、淫秽色情等违法信息的案件。这起案件是全国首例查处发布违规违法PUA信息的行政案件。

原标题:花3万学搭讪未能脱单?男子把“导师”告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