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暴风集团:除冯鑫外公司高管已全部辞职,目前仅剩10余人
12-02 20:34:53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12月2日晚间,暴风集团公告称,暴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暴风集团,300431)公告称,公司经营状况发生重大不利变化,人员持续大量流失,除冯鑫外,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已全部辞职,协助信息披露事务的证券事务代表也已经辞职,公司目前仅剩十余人。由于资金状况紧张,公司存在拖欠部分员工工资的情形。

暴风集团坦言,公司存在无法在法定期限内披露2019年年度报告的风险;公司目前资金状况紧张,存在持续经营困难的风险等其他风险。

80a7-ikcacer6562309.png

11月22日开始,有网友发现,暴风影音官方网站移动端、PC端以及APP均无法正常打开,貌似“挂了”,官网出现乱码排版,App则显示网络异常。11月27日晚间,暴风集团曾公告,公司因拖欠合作方机房服务器托管费用,合作方已终止提供服务,导致公司网站和手机客户端不能正常提供服务。

综合新浪财经、澎湃新闻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