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青海通报“国道埋尸案”:已确认尸骸身份,犯罪嫌疑人已被捕
12-02 20:38:53 来源:青海公安微信公号

青海公安微信公号消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青海省公安机关在侦办一起涉恶涉黑案件时,发现2002年4月21日马某等绑架杀害马生某的犯罪线索,并并案侦查。中央扫黑除恶第18督导组、省委省政府和公安部将此案列为重点督办案件。

因年代久远,日月山附近埋尸现场地貌发生很大变化,给案件侦办带来诸多困难。公安机关通过大量工作,排除多处疑似埋尸点后划定最可能的埋尸区域。2019年10月7日,在埋尸区域起获一具尸骸。经青海省公安厅刑事科学技术研究管理中心DNA比对检验,认定尸骸系被害人马生某。

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等已被依法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