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毫无悬念!2019金球奖花落梅西 年入1.27亿美元,已成足坛吸金王
12-03 07:52:3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安东内拉(梅西妻子)一早就发文:“今天是个大日子!”巴萨官网随后的表态更加直白:“全世界的目光都聚焦在梅西的身上,他已经准备好第六次被授予年度最佳球员的殊荣了。”

在2019年金球奖颁奖揭晓前,一切似乎已经失去了悬念。

也许对于坐拥6座金球的梅西而言,这并非一个完美的自然年,欧冠被利物浦惊天逆转的一幕始终如鲠在喉,然而换个角度去看,倘若站在这里的不是梅西,又有谁比他更有资格呢?

六“金”闪耀历史第一人

北京时间今晨3时,2019年金球奖颁奖典礼在法国巴黎的夏雷特剧院进行。梅西力压范迪克和C罗,职业生涯第6次拿到金球奖。阿利森获得雅辛奖,德利赫特拿到科帕奖,美国女足球员拉皮诺埃拿到女足金球奖。

a044ad345982b2b74c3390c8518d1cea76099b30.jpeg

当德罗巴宣布梅西获奖后,梅西从上届金球奖得主莫德里奇手里接过了2019年金球奖奖杯。此时在颁奖典礼台中央已经放置了一张桌子,梅西带来了此前他于2009年、2010年、2011年、2012年和2015年(2010年到2015年间为FIFA金球)获得的五座金球奖。加上最新出炉的2019年金球奖,梅西的6座“金球”一同在台上展现,足以证明他辉煌的职业生涯。第六座“金球”到来,也使得梅西超越了C罗,成为历史第一人。

据央视体育消息,今年6月,福布斯杂志公布了最新的年度收入榜单。梅西、C罗和内马尔排行前三。

梅西年收入高达1.27亿美元,工资奖金和赞助费分别为9200万和3500万美元。

而C罗年收入为1.09亿美元,工资奖金和赞助费分别为6500万和4400万美元。

内马尔以1.05亿美元排名第三,工资奖金和赞助费分别为7500万和3500万欧元。在当今体坛,只有这三人年收入过亿。

美国的商业媒体Business Insider曾评价,如果有一家俱乐部要买入梅西,要花去2.6亿美元天价转会费用;

同时,梅西每年将从巴塞俱乐部和赞助商获得大约5000万美元的收入,“放眼整个国际体育世界,都是很难想象的。”

尽管梅西拥有无与伦比的财富和知名度,但他却是国际足坛里最为低调的球星之一。

上游新闻综合自澎湃新闻、央视新闻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