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网红直播带货、免费吃美食!周末到会展中心淘万种农家年货
12-06 16:45:3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不用开车去区县乡村,市民也能方便买到丰都麻辣鸡、奉节脐橙、云阳泥溪黑木耳等万余种正宗农家年货。

12月6日,全国农产品产销对接扶贫(重庆)活动暨第三届重庆电商扶贫爱心购活动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开幕。各贫困区县推出万种特色农产品,网红主播现场卖货,吸引线上线下纷纷选购。展会将持续至12月8日。

据了解,本届展览面积达1.5万平方米,包括爱心购活动展区、各区县特色农产品展区。其中,爱心购活动有约700平方米的实体展示区,分为区县乡镇展区、电商平台展区、视频直播及网红打卡区。

期间,14个贫困区县、18个深度贫困乡镇将对当地特色农产品集中推介。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不仅采取大量网络大V直播带货,主展馆还开设了村淘直播间,联动字节跳动旗下抖音视频、今日头条等流量平台,开通重庆电商扶贫爱心购“山货上头条”网上销售通道,助力重庆农产品分销全国。

据悉,在整个12月内,爱心购平台将开展“我为脱贫攻坚出份力——全民爱心购”活动。依托“重庆爱心购”电商消费扶贫服务平台,发动全民参与爱心购专属链接销售比赛,根据专属链接销售情况,评选“民间爱心宣传大使”。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郭欣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