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企业微信迎来爆发:月活用户达6000万,服务企业250万家
12-23 17:10: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2月23日,企业微信2019年度发布会上,腾讯微信事业群副总裁黄铁鸣宣布上线企业微信3.0,此外,黄铁鸣公布企业微信最新数据:已经服务超过了250万企业,月活跃用户6000万,覆盖50个行业,第三方合作伙伴达到21000个。

根据官方介绍,新版本的企业微信中,成员可发表内容到客户的朋友圈,告知客户活动信息、产品动态。企业可查看成员发表的内容,也可统一创建内容,成员确认后发表到客户的朋友圈。

此外,企业微信的客户群功能进行升级,成员可创建包含微信用户的客户群、群聊人数上限提升至100、还可通过群聊添加客户个人微信。

结合之前已经上线的跨端添加微信好友功能,企业微信用3年的时间已经全面接入个人号、朋友圈和群三大微信流量场景。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磊 广州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