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12月24日25日31日沙坪坝区部分区域交通管控
12-23 17:11: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23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沙坪坝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获悉,本次实施的临时交通限制区域包括沙坪坝区三峡广场、大学城熙街、高校、景区和其它重点场所和区域。

限制时间:2019年12月24日、25日、31日晚18时至次日凌晨2时。

三峡广场商圈中心区域交通限制

1.在沙南街和南开步行街交汇红绿灯路口、天陈路新时空停车库路口、站北路弯道华宇停车库路口有警力值守,从15时开始只允许业主车辆凭证进停车库停放,其余社会车辆禁止进入停车库停放。

2.在三峡广场金城停车库路口、双巷子立海停车库路口、陈家湾三峡广场UME路口、天陈路丽苑酒店路口安排有警力值守,设置禁止驶入标志、锥筒,接指令后禁止所有车辆驶入三峡广场商圈内(进立海停车库、金城停车库业主、丽苑酒店车辆除外)。

3.以三峡广场商圈为中心,在小龙坎派出所路口、汉渝路立交、杨公桥立交、学府路渝客隆支路上口、站南路隧道出口、石碾盘路口等道路节点,配合三峡广场商圈交通限制采取分流措施,禁止所有货运车辆驶入三峡广场商圈周边。并根据三峡广场商圈周交通保畅实时需要在上述路口间断放行进入三峡广场商圈的车辆,引导车辆行经龙泉路、沙中路、沙杨路、杨梨路、站西路、清溪路、天梨路、天马路、石小路通过沙坪坝核心区域。

三峡广场商圈外围交通限制

1.在石门南桥头药剂校路口、童家桥立交、石小路立交、68中杨公桥立交、杨梨路和站西路交汇路口、天星桥立交、凤天路立交有警力值守,减量放行进入沙坪坝三峡广场商圈的车辆,引导社会车辆经沙滨路、内环快速路、凤天路、石新路、经纬大道通行。

2.在沙滨路、磁童路、杨梨路、天马路、凤天路、石小路有巡逻警力,确保分流沿线道路畅通。

22_副本.jpg

大学城熙街交通限制

1.在大学城南路和景苑路交汇路口、景和路和艺德路交汇路口、大学城北路和景苑路交汇路口、大学城北路和景和路交汇路口有交巡警力值守,设置禁止驶入标志、锥筒,根据大学城熙街实时路况动态限制社会车辆驶入。

2.在大学城南路和大学城中路交汇路口、大学城北路和大学城西路交汇路口、大学城南路和大学城西路交汇路口、大学城北路和大学城中路交汇路口安排有交巡警力,减量放行进入大学城熙街方向的车辆,引导社会车辆经大学城西路、大学城南一路、大学城中路、大学城北路、厚德路方向往返行驶。

交巡警提示:限制期间还将根据道路交通实际情况,适时采取扩大控制区域、延长控制时间等措施,保障交通安全、有序,请广大市民合理安排出行计划,科学选择出行方式,服从交巡警及交通协管人员的指挥和引导。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