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海南乐东一公示泄露五百余人有效证件号码 回应:一直这样
12-23 18:24:08 来源:澎湃新闻网

澎湃新闻网消息,2017年底,澎湃新闻曾集中报道了多起政府网站泄露公民个人隐私信息事件。两年过去了,各级政府网站在公示公告中泄露公民个人隐私信息的情况仍然存在。

乐东黎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2019年农村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资金发放公示”

日前,澎湃新闻查询海南省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发现,2019年9月25日,乐东黎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在该网站发布“2019年农村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资金发放公示”。

该公示称,我县2019年农村部分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对象共541人,中央及省级配套资金共计发放人民币伍拾肆万柒仟玖佰贰拾肆元捌角整(¥547924.8元)。公示期为七天,从2019年9月25日至10月1日止,在公示期内,如对公示项目有异议,可致电乐东县卫健委反映。

2019年奖扶公示表(541人)截图,图片系澎湃新闻基于保护隐私需要打码,原页面没有打码。

澎湃新闻下载了上述公示后附的“2019年奖扶公示表(541人)”发现,该表格内完整填写了541名计划生育家庭奖励扶助对象的姓名、有效证件号码、发放金额等信息。

12月23日,乐东县卫健委核实后回复澎湃新闻称,“我们一直这样,都是要公布完整信息,身份证号不打码”。

原标题:海南乐东一公示泄露五百余人有效证件号码,回应称:一直这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