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12月24日25日渝中区交通管制详情来了
12-23 15:35:5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2月24日、25日期间,为确保渝中区解放碑、朝天门、洪崖洞等区域社会治安秩序平稳,渝中警方将依法实施交通安全管控。今(23)日,渝中区警方发布了详细的交通管制情况。

管控区域

渝中区解放碑步行街、朝天门区域、洪崖洞、时代天街

管控措施

(一)2019年12月24日、25日,每日19时至次日凌晨2时,针对两路口环道中山二路口—中山二路—通远门—和平路—较场口—新华路—小什字—沧白路—临江门—北区路—一号桥—大溪沟环线以内区域以及石板坡长江大桥、千厮门大桥、东水门大桥、黄花园大桥、菜园坝大桥进入解放碑中心区域相关路段,所有执勤管控点位禁止除特种车辆以外的其他车辆往解放碑方向行驶。

(二)2019年12月24日、25日,每日19时至次日凌晨2时,千厮门大桥北桥头往渝中区方向以及东水门大桥南桥头往渝中区方向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

(三)2019年12月24日、25日,每日19时至次日凌晨2时,民警将根据交通实时运行状况对驶入严管区域的公交车及社会车辆实施临时管控。

(四)2019年12月24日、25日,每日19时至次日凌晨2时,前往渝中区严管区域内的公交车分别在两路口环道、大溪沟路口、石板坡立交改道行驶,不再驶入渝中区严管区域以内。

(五)2019年12月24日、25日,当天10时至次日凌晨2时,青年路、八一路、五一路、新华路等管控区域道路(含路内停车位),禁止停放车辆。

(六)2019年12月24日、25日,当天18时至次日凌晨2时,禁止临停车辆在渝中区解放碑商圈、洪崖洞配建停车场(库)停放,月租、产权车位的车辆除外。

(七)2019年12月24日、25日,每日19时起,将根据交通实时运行状况对驶入管控区域的公交车进行减量控制;20时起,东水门大桥、千厮门大桥进入渝中区方向禁止车辆及人员通过,两路口、一号桥路口、长江大桥北桥头、凯旋路路口、棉花街下口禁止除公共交通(空车)以外的车辆驶往解放碑方向。

(八)2019年12月24日、25日,每日20时起,轻轨1号线不停靠渝中区小什字站、较场口站、七星岗站和两路口站,轻轨2号线不停靠渝中区较场口站和临江门站,轻轨3号线不停靠渝中区两路口站,轻轨6号线不停靠渝中区小什字站。

(九)2019年12月24日、25日期间,渝中区将对载货汽车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所有持通行证货车16时至次日凌晨2时禁止通行管控区域和路段,无通行证货车每日7时至次日凌晨2时禁止通行管控区域和路段。

(十)管控区域内商场将在12月24日、25日提前1小时停止营业。

(十一)充气棒(剑、锤)、“雪花罐”、氢气球等易燃易爆及其他危及公共安全的物品禁止带入管控区;禁止无人机等“低慢小”航空器未经批准在管控区域内非法飞行。

(十二)2019年12月24日、25日,渝中警方将视情况对管控区域内人流量实施分流管控。

渝中警方还提醒市民,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道路交通实际状况,适时采取扩大管控区域、延长管控时间等措施,保障交通安全、有序;市民请提前关注路况、规划出行线路,避开管控路段;实时路况信息和交通限制措施请收听车载广播或关注“重庆交巡警”“平安渝中”和“渝中区交巡警支队”官方微博。如遇临时交通限制措施,请服从现场民警及交通协管人员的指挥和引导,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同时,公安交通管理部门还将在辖区重点区域和道路,通过定点设卡、流动巡查等方式,集中开展酒驾、醉驾、毒驾、货车闯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请广大市民朋友严守交通法规,保障出行一路平安。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