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新春走基层 | 旅客急着回家团年,遗失背包被机场快车人员找到
01-26 17:16:5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21.jpg

“妹妹,妹妹,麻烦你帮我找找,我的背包掉在机场大巴车上了。”昨天18:00左右,一位女士神情慌张的跑到机场快车T3航站楼调度室前寻求帮助。嘴里还不停地喃喃自语:“怎么办?怎么办?电脑、手机都在包里”“您别担心,我一定竭尽全力帮您找”,调度员鲁宗珍一边安慰她的情绪,一边向她了解情况。

记者获悉,原来,这位女士是重庆人远嫁到江苏,这次带着全家人一起回娘家过年,下午17:00从西站乘坐K06路机场大巴到T3航站楼再准备回老家达州,由于携带的东西比较多,再加上老人和孩子,下车时就把放在中门靠右边行李架上的背包遗忘了,背包里有电脑,还有她丈夫的身份证、手机、充电器等物品。当调度员了解到准确的乘车时间后,立即查询车号,通过4G监控查看正是即将到达城南车站的88071号车,车辆中门行李架上面确实有一个与旅客描述相同的包。当车辆到站停靠好之后,调度员立即与驾驶员雷国祥联系。

为了避免耽搁旅客的转车时间,能够让全家人尽早回家团年,调度员又打电话叫驾驶员将背包交由前车带回航站楼。

当调度员亲手将背包交到女士手中并当面进行清点,里面的东西一样不少,拿着失而复得的背包,她非常感动,激动地说:“你的工作效率太高了,这么快就帮我找回来了,真的非常感谢你,祝你新年快乐!节后回家还坐你们机场大巴”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