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注意!今日起进入重庆江北机场航站楼要求佩戴口罩
01-29 13:55:5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00129135614.jpg

从江北机场传来消息,从今(29日)起,所有人员进入江北机场航站楼要求必须佩戴口罩。

据了解,这是针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江北机场采取的特殊规定。包括旅客、送行人员、机场员工在内的所有人员从任何通道进入江北机场T2、T3航站楼,都要求必须佩戴口罩。

QQ图片20200129135621.jpg

江北机场方面表示,在当前疫情形势下,戴口罩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别人负责,希望大家理解支持。而机场方面还会加强航站楼巡逻,提醒人员正确佩戴口罩,确保公共卫生安全。

QQ图片20200129135617.jpg

据了解,除了要求人员进入航站楼佩戴口罩外,江北机场还从25日开始,对全部进港航班实行体温检测,分别在T2、T3航站楼到达口处设置了3个集中监测点和流行病学调查区,配备了红外线测温仪和手持测温仪等设备,对乘机来渝旅客实行实时测温。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