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重庆国企“一把手”年薪多少?来看看他们的“工资条”
01-29 14:03: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随着国企改革的进一步深化,国企高管的收入也越来越透明。日前,重庆市国资委官网披露了部分市属国有重点企业负责人2018年薪酬信息,数据显示,这些国企高管的税前年薪大部分在40万元—70万元之间。其中,最高的2018年度从公司获得的税前薪酬为70.19万元。

国有企业薪酬制度改革是国企改革的重要内容,公开国企高管薪酬,是完善重大信息公开制度、打造“阳光国企”的重要举措。

根据《重庆市深化高管企业负责人薪酬制度改革实施意见》要求,重庆市国资委于2016年起在官方网站上公开国有企业业绩考核结果和负责人薪酬信息。

记者看到,在重庆市国资委披露的2018年市属国有重点企业负责人薪酬信息中,包括重庆机场集团、渝富集团、西南证券等31家市属重点国企,具体披露内容包括负责人姓名,职务,任职起止时间,2018年度从公司获得的税前薪酬情况,社会保险、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及住房公积金单位缴存部分,是否在股东单位或其他关联方领取薪酬,在关联方领取的税前薪酬总额七项。其中,负责人的税前薪酬包括应付年薪、其他货币收入两项。

披露信息显示,31家企业中,高管的税前薪酬大部分在40万元—70万元之间,公司董事长(或总经理)年度税前薪酬最高的为70.19万元,为重庆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

此外,重庆化医控股、重庆机电控股、重庆建工集团、重庆银行、重庆农村商业银行、重庆对外经贸集团的高管薪酬也相对较高,至少有两位以上高管2018年度税前薪酬位于60万元以上。

组合1-8(1).jpg

组合9-17.jpg

图片18-23(1).jpg

图片24.jpg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