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战“疫”·服务|重庆公交集团提供“点对点”、定制出行等公交出行服务
02-10 17:40:4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据重庆交通开投集团消息,为深入贯彻落实我市复工“防疫情、保通畅”工作部署,重庆公交集团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将为广大社区、企事业单位、工业园区、学校师生返岗复工返校提供点对点、定制出行公交出行保障服务。 

据悉,疫情期间,重庆公交将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安全、便捷、高效出行。 

一是提供5-50座各类客运车辆,所有车辆均按照《公共交通工具消毒操作技术指南》相关要求和规定,进行每趟次清洁消毒工作,让乘客放心乘坐。 

二是选派政治过硬、经验丰富的公交驾驶员,上岗前均进行体温检测、佩戴口罩,乘车人员必须佩戴口罩。 

三是车辆行驶过程中,均会打开车窗进行通风,保持车内空气流动。 

四是多措并举,严格防控,例如包车企业将做好乘车人员登记、体温检测等工作,提醒乘车人员尽量分散就坐、隔位就坐。 

五是“点对点”定制出行指南。主城区内各社区、工业园区、企事业单位、学校均可电话咨询,或手机关注“愉约出行”公众号,按页面操作流程完成线路定制。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