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浦发银行重庆分行多措并举做好个贷服务, 服务民生不打烊
02-14 10:18:39 来源:浦发银行重庆分行

疫情当前,浦发银行重庆分行积极市委市政府、人行重庆营管理部、重庆银保监局、总行关于疫情期间保障信贷资源供给的工作要求,对受疫情影响无法及时还款的客户提供差异化政策,不断完善金融服务,多措并举做好个贷服务,服务民生不打烊。

一是保障基本金融服务渠道畅通。防疫期间,通过挂网重庆市企业融资大数据服务平台“渝快融”、员工微信朋友圈等宣传方式,大力推广“诺诺银税贷”产品,积极引导客户通过手机银行APP、个人网上银行等电子化渠道足不出户在线申请个人贷款。二是积极运用数字化手段。结合总行即将上线的甜橘APP,做好中场支撑,加强我行与优质房企和中介服务商紧密合作,打通按揭业务线上受理渠道,实现在线征信和额度反馈(预审批),同步将营销任务通知客户经理,为后续按揭贷款签约工作做好客户储备。三是对客户提供差异化政策。对于受疫情影响,临时性还款出现困难的,分行将该类客户纳入宽限期白名单,将客户2月、3月的还款宽限至3月末,客户在宽限期内还款的,从上报宽限期起至3月末不收客户罚息,不计入征信;对于受疫情影响,经营出现困难的,及时调整客户还款计划,在一段时间范围内减少客户期供本息,降低客户还款压力。四是加速存量线下贷款的投放。分行在做好科学防护的前提下,加班加点、分期分批完成线下贷款的投放工作。防疫期间,累计投放符合条件的全部线下个人贷款2亿元。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浦发银行重庆分行将更加主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各类金融服务,扎实推进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战疫”贡献更多浦发力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