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渝高公司与地厚云图签约 将打造工程智能建造平台
04-02 09:06:1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4月2日,来自两江新区消息称,重庆渝高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渝高公司”)与北京地厚云图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地厚云图”)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专业领域资源及优势,共同推进智能建造,助力两江新区建筑业数字化转型。

7BADB2C91AF6F782DD3B92BC5AFB4B62.jpg

根据协议,双方将依托渝高工程数智化体系及地厚云图工程产业互联网SaaS,打通双方数据接口,打造“渝高数智/地厚云图”工程智能建造平台,实现政府监管方、监理方、设计方、施工方、业主方在同一平台上进行项目协同管理,实现工程项目从立项到结(决)算,再到竣工交付与运营的全过程数智化。同时,双方将共同发展智能建造产业生态,共享产品推广网络和推广机制。

地厚云图创始人兼总裁谢远玉称,地厚云图项目管理AI平台通过项目层级的数据智能,将所有线下管理行为变为线上数据,实现了工程全过程、全类型、全参建各方、全功能体系的管理行为数字化、业务在线平台化与生态在线互联化。

DC489129BD1C8963BF15372292978502.jpg

渝高集团董事长蒋荣超表示,渝高集团和地厚云图均在工程建设领域深耕多年,通过不断的管理实践、创新和思考,助推行业发展。蒋荣超介绍,未来渝高集团在工程数智化领域的发展方向主要为三个方面:工程建设管理信息化,工程建造过程智能化,工程建设成果智慧化。

“目前渝高在工程管理端的数智化取得一些成果,同时能形成多平台、多系统集成。”蒋荣超称,地厚云图在工程施工端更加细分,与渝高集团的合作能形成优势互补,使得整个工程数智化全过程更加完整,有助于在市场进行推广。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