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聚焦社区消费场景 广发苏宁小店联名信用卡首发
06-11 09:34:34 来源:上游新闻

今年以来,到家生鲜行业迎来逆势发展,社区零售市场显现出强劲的增长力。近日,广发信用卡联合苏宁旗下到家生鲜品牌“苏宁小店”推出联名信用卡,聚焦社区居民小额高频消费场景下的金融需求,打造金融+互联网的全场景消费生态。 

作为最贴近居民生活的零售业态,社区零售在今年迎来爆发式增长。“线上下单,送货上门”的生鲜到家服务,一方面保障了居民日常生活的便利性和安全性,同时也影响着居民的购物和消费习惯。

1C092F3A-8EC9-4ED3-8EA8-28E096C4A3A7.png

为了进一步覆盖社区零售客户,满足年轻客群线上消费和各种到家服务的需求,广发信用卡携手苏宁发行广发苏宁小店联名信用卡,利用苏宁的电商交易场景、苏宁小店的社区零售门店及精准的细分客群,打造一款具有竞争力的互联网信用卡产品。

据了解,该卡在权益设置上围绕小额高频的日常消费需求,新发卡93天内任意刷一笔即获赠5张10元减9元小店券;第四个月起当月消费3笔满199元,可免费获赠2张20元减10元苏宁支付券;生日当月或首年绑定苏宁支付可获双倍积分;广发日每周五还可享星巴克买一送一,海底捞、必胜客、肯德基等大牌饭票五折优惠。该卡为社区居民送上实实在在的福利,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消费意愿。 

作为新零售业态下的重要场景,社区零售迎来新风口,竞争日益激烈,影响着新时代下的生活圈。此次双方强强联合,是基于自身优势资源,下沉社区实现精准获客。

823799F1-513A-40B2-BE4D-80831C540A87.jpeg

苏宁小店作为苏宁零售板块的重要战略布局,近年来扩张迅速,截止2019年11月门店数为4460家。苏宁小店采用“实体店+APP”双店模式,围绕社区居民的衣食住行需求,主打生鲜、果蔬、热鲜食等品类,半小时配送上门,致力打造成为每个社区的“共享冰箱”。通过苏宁小店线上APP、线下门店及社区微信群等精准场景,广发信用卡进一步拓展了获客渠道,既是场景获客的创新尝试,也是进入社区场景的良机。

据悉,下一步,双方将聚焦社区居民生活需求,提供更加优质的生活消费服务。同时,双方将基于卡产品、场景获客等展开全方位合作,为消费者提供综合金融服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