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快来为两江协同创新区设计桥梁,瓜分90万元奖金
06-11 10:31:3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打造两江协同创新区桥梁精品,提升协同空间品质,将科技与人文交融,讲创新与生态故事。6月11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两江新区获悉,“两江协同创新区核心区桥梁概念性设计方案征集”公众竞赛已于正式启动,相关单位、团体或个人均可报名参与。

QQ图片20200611102559.jpg

两江协同创新区位于全国首个内陆国家级开发开放新区——重庆两江新区,规划面积30平方公里,核心区6.8平方公里。明月湖与明月山湖光山色,绵延200多公里的御临河风光旖旎,规划建设的万方创新创业创造空间,与万亩生态空间交相辉映。

两江协同创新区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两江协同创新区是重庆两江新区三大创新平台之一,汇聚了众多一流创新资源,桥梁也应该突破传统设计思维,以创新设计理念展现出一桥一景、山水融合的桥梁空间布局,创造富有山城文化特色和创新时代特征的意象。

据悉,本次竞赛的征集方式为面向全球,公开征集,凝聚各方智慧,用设计丰富城市内涵,用艺术点亮城市魅力。征集范围包括两江协同创新区6.8平方公里核心区内的10座车行景观桥梁和3座人行景观桥梁,广泛发动民众参与方案众创。

QQ图片20200611102605.jpg

方案征集竞赛遵循“山清水秀、绿色智能、开放共享、活力多元”的理念开展设计。

参赛者依据报名成功后下载的设计基础资料开展设计,参赛作品应达到概念性设计方案的深度。参赛者必须同时提交10座车行景观桥梁和3座人行景观桥梁的设计方案, 采用PPT或PDF格式制作。

在参赛资格方面,大赛无要求,参赛者以单位、团队或个人身份参赛均可,欢迎优秀设计单位、设计团队、设计师和设计爱好者积极参与。

本次大赛的报名时间为6月9日至6月29日,提交作品截止时间为7月29日24时,初步审查时间为7月30日至8月6日,专家评审时间为8月7日至14日,公布获奖名单时间为8月24日。

本次大赛也设置了丰厚的奖金。据介绍,本次大赛设置10座车行景观桥梁和3座人行景观桥梁根据桥梁编号分别设一等奖至三等奖各1名。如某一奖项未能选出获奖方案,则对应奖项空缺。

其中,2#、5#、6#、8#、13#桥梁每座桥梁分别设一等奖1名,奖金7万元;二等奖1名,奖金2万元;三等奖1名,奖金1万元;共计50万元。

1#、3#、4#、7#、9#、10#、11#、12#桥梁每座桥梁分别设一等奖1名,奖金3.5万元;二等奖1名,奖金1万元;三等奖1名,奖金0.5万元;共计40万元。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