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个人午餐拍卖价涨了100万倍,飙至10亿元!李国庆:有用户恶意抬价,将重拍
06-12 14:45:4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6月12日,当当创始人、早晚读书总经理李国庆发布微博称,由于发现有用户恶意抬价,午餐一小时将重拍,并提高保证金,让拍卖更加公正,将机会留给真正有需要交流的朋友。

“天价午餐不是我的本意,期待遇到真心想与我交流创业、读书等问题的朋友,我必将真诚相待,知无不言。”李国庆说。

据了解,截止6月12日13点,已有10664人围观,148人报名,245人设置提醒,价格已拍至1001270999.99元。

11日上午,李国庆在个人微博宣布,将于6月13日开启淘宝直播首秀。李国庆还宣布将拍卖自己一小时的午餐时间。拍卖成功者,可以与李国庆一起聊聊读书感悟、创业故事和人生经验,起拍价为1000元。李国庆此次上直播的目的,更多是为了推荐早晚读书的会员卡和图书,给自家产品带货。

  

以下为微博原文:

非常感谢各位对拍卖当当总裁、早晚读书总经理李国庆一小时午餐的关注和支持,由于发现有用户恶意抬价,午餐一小时将重拍,并提高保证金,让拍卖更加公正,将机会留给真正有需要交流的朋友。淘宝搜索“李国庆来了”参与拍卖,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请于本周六晚19点来淘宝早晚读书旗舰店的直播间,李国庆老师不仅为大家在创业、读书等方面答疑,还有大量礼品相赠。

由于发现有用户恶意抬价,午餐一小时将重拍。天价午餐不是我的本意,期待遇到真心想与我交流创业、读书等问题的朋友,我必将真诚相待,知无不言。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