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中梁山拆违“百日攻坚”启动 查处24平方公里范围内的所有违建行为
06-12 13:54:3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6月10日,华岩镇云峰村一社云新路(原云峰驾校旁),一处违法厂房建筑周围拉起了警戒线,4台挖掘机正在对体量达1万平方米的违法建筑进行拆除。

untitled_副本1.png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从九龙坡区获悉,从即日起,九龙坡区“四山禁建”与生态环境保护违法用地和违法建筑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正式开始,将集中攻坚100天,全面依法调查、认定、查处中梁山“四山禁建”24平方公里红线范围内的所有违法建设行为,依法整治违法建筑。

据介绍,中梁山九龙坡区域包括华岩镇和中梁山街道。在百日攻坚行动启动前,华岩镇已拆除该镇中梁山“四山禁建”范围内的违法建筑26万平方米。下一步,该镇将成立5个核查小组,对整治区域内的所有建构筑物进行清理登记、调查摸底,对农家乐、农房、厂房进行分类排查梳理,并建立卫星影像数据图库。

中梁山街道已完成红线范围内厂房和企业摸底调查,前期已拆除4万余平方米违建。目前,该街道正在对农房进行清理摸底,同时在共和村、西山村、新政村开展违法建筑整治宣传。

待违法建筑全面拆除后,两个镇街还将对中梁山的生态环境进行修复,并建立健全长效管控机制。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王倩 通讯员 涂馨 陈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