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美媒建数据库披露85000名警察行为不当记录
06-12 11:47:42 来源:上游新闻

据《今日美国》6月11日报道,《今日美国》和芝加哥非营利机构“隐形研究所”的一项调查发现,在过去十年中,美国至少有85000名警察因行为不当受到调查或纪律处分。这些不当行为包括作伪证、殴打公众、毒、酒驾、虐待配偶、用徽章骚扰女性等。

QQ截图20200612114236.png

图片来源:《今日美国》

10年20万起不当行为

《今日美国》遍布美国各地的100多个新闻编辑室和“隐形研究所”花费一年多时间,从美国数千个政府机构、警察部门、检察官、警长那里收集了至少20万起警务人员涉嫌不当行为的记录。这些记录包括数百个独立部门进行的超过11万次内部事务调查。涉及的内部调查、诉讼案件和秘密交易甚至可以追溯到20世纪60年代。

调查结果显示,大多数不当行为都属于普通违规行为,但仍有数万起严重不当行为甚至虐待行为,包括作伪证、殴打公众、涉毒、酒驾、虐待配偶、用徽章骚扰女性等。记录显示,其中至少有22924起警务人员滥用武力事件,还有至少2227次作伪证或证据造假。

报道称,在大多数警察队伍中,因行为不当接受调查的警察不到10%。然而有一部分警察一直在接受调查。大约有2500人受到10项及以上指控,有20人数年来受到的指控超过100项,但他的徽章并没有被摘掉。

《今日美国》指出,美国各州的监督水平不一。乔治亚州和佛罗里达州取消了数千名警察的从业资格,有的是因为犯罪,有的是因为不适合当警察。而其他州几乎没有行动。比如在马里兰州,经常能看到有关巴尔的摩警察局警察犯罪的新闻报道,但近十年来,马里兰州仅撤销了4名警察的从业资格。再比如发生黑人被暴力执法致死事件的明尼苏达州,自2009年以来,有7名警察被取消了从业资格。

建数据库供公众免费查阅

这些警察有着公务人员的身份,通常可以避免公众对其行为的审查。他们的行为不当记录已经归档,外界很难见到。警察工会还一直在采取特殊保护措施,以确保某些记录不被公众查看甚至被破坏。《今日美国》将逐步披露这些记录。第一批公布的名单包括被44个州监察部门取消从业资格的30000多名执法人员。公众可以按州、部门或官员姓名在《今日美国》建立的数据库进行搜索。

南卡罗来纳大学法律教授塞斯·斯托顿(Seth Stoughton)曾在警察局工作了五年。他认为,扩大公众对这类记录的访问权限对于优化警察队伍至关重要。

辛辛那提警察局警察联谊会主席丹·希尔斯(Dan Hils)说:“对警察的审查比普通人更严格,但是我相信警察比普通公民更诚实和更值得信赖。”希尔斯表示,他对《今日美国》公开发布的行为记录没有任何意见,并表示这是新闻媒体“调查警察和政府权力的权利和责任”。

上游新闻 蒋明静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