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中国人寿2020年客户节全民狂欢活动来袭
06-16 08:00:00 来源:上游新闻

微信图片_20200615201737.jpg

6月16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2020年度客户节(第十四届)全民狂欢活动来袭。中国人寿本届客户节活动以“牵手国寿·共享未来”为主题,为广大客户呈上精彩缤纷的活动项目和福利。

据了解,中国人寿2020年客户节以“以客户为中心,由客户当主角,让客户得实惠”为目标,聚焦“国寿6.16一站式金融生活”核心概念,贯穿“国寿6.16伴您十四载,五大智慧金融生活场景,与您共享美好未来”故事主线,围绕“智慧健康、智慧养老”,打造一个金融消费与金融服务有机融合的客户盛宴,描绘中国人寿与客户一起共享美好未来的愿景。

多彩线上活动,“不一样”的精彩体验,2020年国寿客户节线上活动将持续至6月30日。通过一系列趣味游戏、感恩回馈活动,中国人寿邀请客户参加一场愉悦盛宴,共享公司发展成果。公司陆续推出“幸运开箱”、“签到赢大奖”、“消毒大作战”、“e小宝养成记”、“健美大行动”、“欢乐娃娃机”、“6.16客户节狂欢日”、“粽粽有赏”等活动和游戏项目,带给客户更多欢乐和意外惊喜。

幸运开箱活动。2020年客户节线上活动设置了金币体系,客户参与任何活动或完成每日任务,都可以获得不同数量的金币,客户可消耗金币参加幸运开箱活动,宝箱分为金宝箱、银宝箱、木宝箱三个等级,每次消耗不同金币。在6.16客户节当天,推出话题性的福利活动,客户可以一次性领取2500个金币,畅享国寿客户节的倾情巨献。

签到赢大奖活动。采用集碎片抽大奖的模式,客户每天签到、连续签到5天即可获得1张客户节碎片,集齐3张不同的碎片即可抽取大奖。这项活动还设置了互动环节,客户每日签到后有不同类型的提示语,涉及到养生常识、保险小知识、名人名言、正能量文案等,客户可以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长知识、增能量。

“消毒大作战”和“e小宝养成记”游戏。在抗击疫情的氛围下,推出消毒大作战的手速游戏。客户可左右控制注射器击败病毒,同时也要躲开病毒的攻击,被病毒攻击后由e小宝接力,消灭越多病毒则分数越高。“e小宝养成记”属于养成类小游戏,客户可以领养专属的e小宝,通过每日做任务积累成长值,成长值达到特定数量即可领取阶段性奖励(荣誉称号、奖品、金币等)。每日任务为e小宝喂爱心餐、每日一答、快乐运动场。

客户节期间,客户可以通过参与以上活动和游戏项目,愉悦心情,体验互动中的欢乐,同时还能收获意想不到的节日福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