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2020年重庆首版次软件产品开始申报,入目录即可享受政策支持
06-15 19:51:5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市经信委发布消息称,为探索建立软件产品首版次保险补偿机制,市经信委正式开展2020年重庆市首版次软件产品申报工作,并将根据申报情况发布《2020年重庆市首版次软件产品目录》。

6月15日,市经信委介绍,申报条件为:申报单位须是在重庆市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企业内部管理规范有序、经营状态正常、信用记录良好;该项软件产品类别属于工业软件、高端行业应用软件、信息技术服务类软件、自主基础软件、新兴软件等;该项软件产品具备自主知识产权,具备软件著作权(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中开发完成日期须在2019年1月1日及以后,著作权人须包含申报单位)。

与此同时,该项软件产品是企业通过自主开发或者合作开发,其功能或性能有重大突破,在该领域具有技术领先优势或者打破市场垄断,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尚未取得重大市场业绩,首次销售的同产品名称、同一版本号的软件产品(企业自用、用户单位定制开发等产品不属于首版次软件申报范围);且该项软件产品通过第三方软件产品检测机构的检测。

市经信委提醒,按照属地化管理原则,由各区县经信部门(包括两江新区、重庆高新区、万盛经开区经信部门)组织企业申报,统一审核后,于7月6日前汇总上报。重庆市经信委将组织专家对推荐产品进行评审,评审通过后,纳入《2020年重庆市首版次软件产品目录》。纳入首版次软件产品目录的软件产品,将优先享受有关支持政策。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