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携程、东航、吉祥航空共同设立“三亚国际航空有限公司”
06-15 18:31:04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携程又有新动作。

6月13日,携程与东方航空、海南省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三亚发展控股有限公司、吉祥航空等达成合作意向,共同设立“三亚国际航空有限公司”。6月15日,携程又传来新消息,在三亚凤凰国际机场的“携程VIP商务服务中心”即将在“618”正式营业,并成为国内首个对预订机票、旅游、酒店、租车、景区门票等产品用户免费开放的机场休息室,预计将惠及每年数百万携程高端用户。 

助力自贸港建设 携程三亚机场VIP服务中心开业

6月15日,携程发布最新消息,位于三亚凤凰国际机场的“携程VIP商务服务中心”已经准备完毕,即将于6月18日正式营业,并将向4亿携程会员免费开放。携程集团海南分公司抢占线上线下旅游先机,实现一体化服务,推出“返程无忧”计划,为携程用户提供免费VIP商务休息室,内设自助值机、行李寄存、wifi等便利服务,消除用户离岛当天无处可去且不愿长时间停留在机场的烦恼;更提供当地特色时令水果、多种软饮、小食等,让通过携程预定来三亚旅行的游客享受“放心来”、“舒心回”的体验。

image001 (1).png

据介绍,接下来,游客通过携程预定到三亚的机票、旅游、酒店、租车、玩乐、景区门票等相关旅游产品,凭15天内有效的携程订单或确认短信,即可到位于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候机楼综合体六楼的服务中心,免费享受专享服务。营业时间为中午13点到晚上22点。

image002 (1).png

携程集团海南分公司总经理张杨表示:“VIP服务中心不但可以自助值机,配备了免费的小食、行李寄存、wifi等服务,还在人与人之间的安全社交距离上做了充分的考虑,尽最大努力让客户远离人员密集场所。希望他们能高兴而来、满意而去,放下行李和疲惫,在离开三亚的最后一刻,舒舒服服的休息一下。”

携程、东航、吉祥航空共同设立“三亚国际航空有限公司”

就在几天前,携程刚与东航、吉祥等达成合作意向,拟在海南设立 “三亚国际航空有限公司”。携程已表示,该项目有助于进一步完善携程在华南地区的战略布局,提升携程综合竞争实力;同时,三亚国际航空可充分借助携程及其他各方股东全方位、多元化的资源优势,打造高质量航空服务产品,打造海南区域精品航空品牌。

三亚已成为排名第一的国内租车自驾游城市

据介绍,海南是携程最具领先地位的目的地之一。携程每年为三亚输送千万人次的休闲度假游客,在中高端旅游方面占有绝对优势的市场份额。

今年3月,携程集团与海南省政府举行工作座谈,讨论研究海南旅游业疫后复兴,并与海南省旅文厅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携程联合创始人、董事局主席梁建章还在三亚开启了他第一场直播。

从旅行社到航空公司,携程持续十多年布局海南旅游市场,打造“中国服务样板”。早在2004年,携程在国内首家推出休闲度假旅游的概念,发布三亚为代表的自由行套餐产品,现在三亚已成为国内人气第一的度假自由行目的地。2007年,携程在国内在线旅游企业中第一家在三亚设立目的地分公司,全力拓展三亚为目的地的度假市场。2010年,携程首家设立“三亚携程旅游集散中心”,提供免费穿梭巴士等一系列独家的地面服务体系。三亚携程国旅已成为海南省旅游接待量最大的企业,2019年就为三亚输送高端散客800余万人次。

2019年,海南成为携程“新零售门店”重点布局的地区,一系列新型旅游门店在海口、三亚落地提供服务。2019年,携程租车宣布三亚机场租车中心正式开业。最新的数据显示,三亚已成为排名第一的国内租车自驾游城市,5月份携程的三亚租车订单比去年增长45%。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