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动用国民警卫队“平息特区内乱” 美纳税人损失2100万美元
06-15 17:07:36 来源:上游新闻

据美国新闻网站《每日野兽》14日报道,美国国民警卫队一名发言人称,截至上周五,由于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动用国民警卫队来平息华盛顿因弗洛伊德之死所引发的抗议示威活动,美国纳税人已损失了大约2100万美元。

image.png 

图片来源:盖蒂图片社

该发言人称,官方下达的任务是“平息特区内乱行动”,预计的费用包括从12个不同的州向该地区部署警卫。行动总费用中约有1820万美元用于支付警卫的津贴,约290万美元用于行动和管理,其中包括交通和住宿。估算的费用不包括将警卫人员从各州运送到哥伦比亚特区的飞机的费用,也不包含派往华盛顿处理抗议行动的其他执法部门的费用。

美国司法部长比尔·巴尔(Bill Barr)称,美国司法部的“所有主要执法部门”都参与了平息抗议的行动,“包括美国联邦调查局、美国缉毒局、美国监狱局和美国法警局”。

路透社此前报道说,华盛顿每天要花费260万美元,部署5000名国民警卫队队员来协助联邦政府对华盛顿的抗议活动做出反应。据《每日野兽》分析,华盛顿特区在平息抗议行动中的花费并不是所有州中最高的。其他州也在其边界部署了警卫人员,其中加州估计花费了2500万美元。此外,作为早期抗议活动的中心,明尼苏达州总共花费了约1270万美元用于部署警卫队。

特朗普因其决定在华盛顿部署压倒性力量作为对付示威者的手段而受到强烈批评。尽管特朗普声称此举的目的是为了停止抢劫和故意破坏行为,但他决定将行动军事化,并在白宫外部署执法人员的举动在民主党和共和党中都受到了谴责。

上游新闻 蒋明静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