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特朗普亲侄女发新书揭露其“黑历史”:对家人冷漠无情、不择手段争夺遗产
06-15 17:01:30 来源:上游新闻

据美国《每日野兽》6月14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唐纳德·特朗普的侄女、他已故兄弟的女儿玛丽·特朗普将在今年8月出版一本讲述特朗普“令人痛苦和卑鄙”往事的书,揭露他不为人知的阴暗面。

特朗普亲侄女发新书揭露他的“黑历史”:对家人冷漠无情、不择手段争夺遗产128.png

55岁的玛丽·特朗普是唐纳德·特朗普哥哥小弗雷德·特朗普的女儿、也是唐纳德·特朗普的父亲老弗雷德·特朗普的长孙女。她计划在8月11日,也就是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的前几周发布新书《太多了,永远不够》(Too Much and Never Enough)。

据知情人士透露,玛丽在书中详细描述了特朗普如何参与欺诈性的税收计划、如何不择手段从已故老弗雷德·特朗普的地产帝国中获得4亿美元的遗产以及对家人冷漠无情的一面。

玛丽的父亲小弗雷德·特朗普曾是老弗雷德·特朗普房地产帝国的法定继承人,在放弃了家族生意后,他曾为环球航空工作。1981年,他死于酗酒引起的并发症,年仅42岁,留下儿子弗雷德三世和拥有临床心理学博士学位的女儿玛丽。

书中还讲述了小弗雷德·特朗普酗酒的情况,指控唐纳德·特朗普和老弗雷德·特朗普对他的死亡负有责任,因为他们在他酗酒成瘾的关键阶段忽视了他。

她的父亲小弗雷德选择放弃家族生意而为环球航空工作后,做弟弟的特朗普不仅没有鼓励自己的哥哥小弗雷德,反而还表示“自己的哥哥在不务正业”,并且在她祖父面前揭发了他不务正业的这一面,导致父亲小弗雷德因为不受祖父喜爱而整日酗酒,抑郁而终。

在2019年的一次采访中,唐纳德·特朗普承认曾在他哥哥的职业选择上给他施加压力,但表示他已经开始后悔了。特朗普对《华盛顿邮报》表示:“我非常后悔向他施加压力。”在谈到哥哥和家族企业时,特朗普表示,这“只是他永远不想”做的事情。

“这不是他所擅长的事。我认为我们所犯的错误是我们认为每个人都会喜欢它。那将是最大的错误,他受到了双重压力。”

特朗普亲侄女发新书揭露他的“黑历史”:对家人冷漠无情、不择手段争夺遗产797.png

特朗普和兄弟姐妹的合照,从左至右:罗伯特、伊丽莎白、小弗雷德、唐纳德、玛丽安

后来,小弗雷德的孩子们提起法庭诉讼对他们祖父的遗嘱提出了质疑,并声称唐纳德和他的兄弟姐妹“通过欺诈和不当影响获得了遗产”。他们强调了唐纳德对家庭成员的无情对待,甚至切断了玛丽哥哥弗雷德三世生病的孩子威廉的医疗福利,威廉在出生时就患有脑瘫。这家人当时说,此举是对玛丽和弗雷德三世对遗嘱质疑的报复。

特朗普亲侄女发新书揭露他的“黑历史”:对家人冷漠无情、不择手段争夺遗产986.png

特朗普总统和他的侄女玛丽之间的不和可以追溯到20年前,起因是老弗雷德·特朗普的遗嘱,以及他采取的行动切断了她哥哥生病孩子的经济和医疗支持。

玛丽·特朗普一直在公众视线之外,并且几十年来一直没有公开发表讲话。在2000年那次罕见的采访中,玛丽·特朗普谈到唐纳德·特朗普和他的兄弟姐妹们时说:“我的姑妈和叔叔们应该感到羞耻。”

特朗普亲侄女发新书揭露他的“黑历史”:对家人冷漠无情、不择手段争夺遗产1150.png

《纽约时报》2018年10月对特朗普金融事务进行了调查,戳穿了特朗普精心策划的白手起家大亨的形象。该报发现特朗普从他父亲的房地产帝国获得了至少4.13亿美元。

玛丽透露她是调查的源头,她向该报提供了老弗雷德·特朗普的纳税申报表和其他高度机密的家庭财务文件。

《纽约时报》还指控特朗普参与了“欺诈性”税收计划,帮助他的父亲获得了“价值数百万美元的不当减税”。总统的律师对此坚决否认。

在该文章发表时,《纽约时报》没有透露消息来源,并采取了大量措施来保护他们的身份。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在即将出版的新书中,玛丽·特朗普将公开自己作为《纽约时报》的消息来源,并详细讲述了她与拉斯·比特纳、苏珊娜·克雷格和巴斯托一起破解这个故事的经历。

这本书的发表定于美国大选的前几个月,必然在美国和特朗普家族中引起轩然大波,这是继美国前国家安全顾问约翰·博尔顿备受期待的《白宫回忆录》之后揭露特朗普阴暗面的另一本书。但是,与前特朗普工作人员的所有著作不同的是,这是特朗普家人首次写出对总统有高度批评意见的书籍。

上游新闻 杨若辰 编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