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女子自称遭民警入室殴打强制猥亵,广西公安:涉事民警已政务撤职
06-15 17:54:25 来源:成都商报—红星新闻

成都商报—红星新闻消息,据“ 南湖警方”官方微信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我分局民警韦某涉嫌违纪违法问题,我分局高度重视,立即在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市公安局督察支队、法制支队等部门监督指导下组织核查。

韦某已于今年年初被开除党籍,政务撤职,并被取消警衔及人民警察身份,其涉嫌犯罪问题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下一步,我分局将严格依法依规办案,自觉接受监督,同时全面开展队伍纪律作风整顿,强化警示教育,全力杜绝违法违纪行为,一旦发现害群之马将坚决查处绝不姑息。

女子自称遭民警入室殴打强制猥亵,广西公安:涉事民警已政务撤职

此前,红星新闻报道了《女子自称遭民警入室殴打强制猥亵:警方不予立案 检方已介入》,2019年8月30日晚9时左右,一名男子突然闯入章女士租住的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丰泽公寓607号房内,对她进行辱骂、殴打、强制猥亵后,还拿走其5000元现金……

事发后,章女士前往事发地辖区南宁南湖警方报案,警方调查发现嫌疑人韦某照竟然是南湖派出所民警。此后,有人将5000元现金退给了章女士,但章女士要求南湖警方立案未果,警方向她出具的《不予立案通知书》称:“……我局经审查认为,经查,嫌疑人确实是民警。目前,该案纪检部门已立案调查,案件正在调查中。根据《刑事诉讼法》第一百一十二条之规定,决定不予立案。”

对此,章女士不服,今年5月向南宁市青秀区人民检察院递交了《立案监督申请书》,请求该院监督南湖公安分局,对韦某照刑事立案。6月12日,红星新闻记者从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人民检察院了解到,目前检察院已正式受理章女士提交的“立案监督申请”,此案件正在办理之中。

如今,虽然事发已过大半年,但章女士仍心有余悸。“满脑子都是被那个男人打骂、猥亵的画面,很恐怖。”她告诉红星新闻记者,即使时间已过去近10个月,她心里仍有阴影,晚上会做噩梦……

原标题:女子自称遭民警入室殴打强制猥亵,广西公安:涉事民警已政务撤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