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618回血之战 | 人气回到从前!重庆解放碑商圈上榜“十大商圈”
06-15 17:36: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1c3bd057be438e1a82ccf96c9c803600.jpg

15日,天猫618发布全国商圈热力图显示,上海南京路、广州珠江新城、成都春熙路、南京新街口、重庆解放碑、杭州武林路等核心商圈人气已回到从前,深圳华强北甚至同比增长20%,比往日更加车水马龙。

今年618,100万线下商家热情参与,线上线下联动共振,消费力强劲增长。小时达、定时达等同城新服务的上线,门店直播等新商业模式的兴起,更是不断打破线上线下、到店到家的边界,重新定义618!

QQ图片20200615172927.jpg

疫情后,到家服务备受青睐。天猫618数据显示,过去一周,饿了么蓝骑士配送的618商超订单环比增长260%,口红、手机、项链、书等都可以30分钟送达。上海、北京、武汉三城最爱商超到家服务,重庆、青岛、沈阳、成都、南京、大连、深圳的订单量也位居前十。

618不仅点燃了大家“云逛街”的热情,也通过线上下单、到店服务等创新业态,带动商圈消费持续升温。高德地图的数字显示,武汉光谷商圈6月环比3月客流量增长了60倍,西安回民街的客流量增长了25倍。

美容美发、婚假旅拍、休闲娱乐等本地生活服务类商品,成为今年618的一大亮点。饿了么的数据显示,消费者在天猫下单的美容美发服务商品订单环比增长超500%。银泰喵街上的各大品牌新零售订单,也同比去年增长了近4倍。

618还点亮了夜经济,盒马、银泰都延长了夜晚服务时间。多城“盒区房”的消费者无论到店还是在家,都可以尽享冰啤酒小龙虾。西安11家盒马门店推出“盒马夜市”,武汉盒马的“夜市大排档”有9种口味的小龙虾。

不仅大城市,这个618偏远地区也能享受到新零售新体验。阿里健康同城送药订单同比增长了近150%,1小时达急送药服务在广西百色,贵州遵义、安顺、毕节、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以及内蒙古巴彦淖尔市、阿拉善盟等地区最新上线。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韦玥 图片和视频 韦玥/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