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暂别三个月!洪崖洞景区即日起翻新改造
06-15 20:27: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重庆最具人气的洪崖洞景区将暂别大家三个月时间。近日,重庆小天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景区将于6月15日起至9月15日,在未来三个月内对洪崖洞外立面全面排危并翻新,同时对屋面灯饰和立面灯光进行重要改造并更换灯饰线缆。

据了解,今年是洪崖洞开业十四周年,景区外观却日显陈旧,古建筑饰件存在局部龟裂,仿古油漆存在驳脱、退色,外墙灯饰也日趋老化,经专家鉴定亟需进行全面排危与翻新。此次施工,是洪崖洞开业以来最重要、最浩大的一次景区排危施工和形象包装。

根据公告内容显示,将通过此次施工组织,在景区一楼外街、二楼及三楼城墙区域、四楼外街及剧院广场、九楼外街等处搭设施工脚手架,以确保安全要求;同时将适时局部或全部暂停外墙灯饰的开启,直至更新竣工。

早在今年4月份,洪崖洞景区就已开启2.0版本的打造,着力于5层、6层的全面升级改造,以内容制造、情景还原、体验互动为核心打造“重逢1980”重庆80年代生活情境街区和梦游巴渝十二景两大沉浸式旅游体验,计划于今年七月旅游季正式面世。但受到疫情影响,全国性各行业经营困难,为了谋求洪崖洞景区疫后的发展,小天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才做出升级硬件来提升软实力的决定。

此外,公告还透露此次提档升级不仅工程复杂,投资总额高达数千万元,而且工期紧迫,上述工程完工后,洪崖洞昼夜景观必将焕然一新,将以崭新面貌广迎八方游客。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实习生 程澜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