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618“吃货”有多强?100万块吮指原味鸡在饿了么一小时抢空
06-17 15:04:5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全国“吃货力”呈现全面爆发的态势。

6月17日,记者从饿了么获悉,天猫618期间,上线天猫的餐饮商家成交额同比增长接近翻一番。其中肯德基仅1小时成交就突破千万元,售出了超过100万块吮指原味鸡。麦当劳在天猫618期间已售出了逾140万个汉堡,星巴克的40万颗端午冰粽也提前售罄。

E507B60F-07A6-4E4A-96D2-94376FD053AE.jpeg

据悉,今年总共有超100万饿了么商家参与了天猫618,继“318城市生活节”、上海“五五消费节”后,天猫618已经成为饿了么餐饮商户“全面回血”的最强动力。

记者注意到,天猫618期间,饿了么联合星巴克、麦当劳、肯德基、必胜客、德克士等餐饮品牌,推出名为“粮票”的电子券包,一次购买可分开多次使用,这使“囤鸡腿、囤奶茶、囤披萨”成为了天猫618的“新增项目”。

天猫618相关数据显示,肯德基1小时成交破1000万,100万块吮指原味鸡、110万对奥尔良烤翅被吃货锁定,80周年定制礼品卡仅30分钟售罄。麦当劳售出逾140万个汉堡,其中板烧鸡腿堡比麦辣鸡腿堡多卖出7万个,成为“更受欢迎汉堡”。必胜客成家庭聚餐的热门去处,成交额较3月同期增长370%,超值3人餐售出近1万份。

饿了么同样成为餐饮新品推出的首选舞台。据介绍,天猫618期间,肯德基推出的“全新干煸风味小龙虾超级塔克有料餐”(5-6人)卖出近7万份。星巴克端午快乐星礼卡卖爆1.1万件,合计卖出40万颗端午冰粽。这些新产品出道即走红,成热门爆款。

边看直播变“囤”吃喝的买买买新方式,今年天猫618期间备受吃货喜爱。在6月4日,雪梨的饿了么直播首秀,3分钟为必胜客带货近500万。在李佳琦直播间,1万份哈根达斯下午茶瞬间被秒光。

增长的数据意味着消费热情的强劲苏醒。超过100万本地生活餐饮商家,正借助天猫618和饿了么的数字化工具重新回到创新增长的轨道。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