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放飞梦想 让爱翱翔 —— 富德生命人寿重庆分公司开展2020年“小海豚计划”公益捐赠活动
10-14 09:37:04 来源:富德生命人寿

10月13日,富德生命人寿重庆分公司2020年“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第一站走进黔江黑溪镇小学,举办了现场捐赠仪式,为留守儿童及贫困学生们送去关爱和温暖。当地政府领导、黔江银保监分局领导、当地行协、媒体以及全校师生共计6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富德生命人寿重庆分公司副总经理陈宏冠代表分公司总经理室致辞,介绍了富德生命人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经营理念,并阐述了主题“放飞梦想,让爱翱翔”的含义,希望小朋友们能够在活动中得到一些温暖,用我们的爱心给小朋友们一些关爱,让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随后,陈总与黔江中支总经理陈昌武携手为该校500多名同学现场捐赠,包含500多套小海豚温暖包、近700套书籍和体育用品及3131万保额的意外伤害专属保障保险,并为5名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发放了5000元“小海豚计划专属奖学金”,总价值超10万元,希望能为500多名祖国的花朵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放飞梦想,让爱翱翔!富德生命人寿重庆分公司一直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宗旨,持续关注、关心、关爱、帮助儿童成长,致力于帮助贫困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致力于帮助他们插上理想的翅膀!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绵薄之力、为祖国的未来贡献绵薄之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