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李佳琦方回应中消协点名“买完不让换”:已退款,会负责到底
11-22 09:54:34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消息,李佳琦直播间回应了被中消协点名一事。

11月21日晚间,针对中国消费者协会发布的《“双11”消费维权舆情分析报告》中的案例“李佳琦直播间买完不让换”一事,李佳琦直播官方微博回应称,消费者曾在11月6日将问题反映给品牌方和李佳琦直播间,厂商因为当时货品已售完无法换货,11月8日,已经进行了退款。如果对目前的售后解决方案仍有意见,会负责到底。

11月20日,中消协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了《“双11”消费维权舆情分析报告》,该报告显示,今年“双11”促销活动期间消费负面信息主要集中在直播带货、不合理规则两个方面。

中消协在报告中举了汪涵、李雪琴和李佳琦直播间的例子,其中,直指李佳琦直播间存在“买完不让换”的问题。

11月21日,李佳琦直播间在回应中解释道,消费者曾在11月6日将问题反映给品牌方和李佳琦直播间,厂商因为当时货品已售完无法换货,11月8日,已经进行了退款。如果对目前的售后解决方案仍有意见,会负责到底。

李佳琦方面感谢了中消协的关注和监督,称这将帮助其更好地做好双十一售后服务。

值得注意的是,从今年10月“双11”预热季开始,全国各级各地市场监管部门和消费维权组织密集发声,通过专项执法、行政约谈、劝喻提醒等方式,提醒各相关经营主体不断强化自我约束和自我管理,共同促进线上经济健康规范发展。

11月6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还发布了《关于加强网络直播营销活动监管的指导意见》。上述意见中提出,要严格规范网络直播营销行为,依法查处网络直播营销违法行为。

原标题:李佳琦方回应中消协点名“买完不让换”:已退款,会负责到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